红世子

那遥远而不可触及之地,伽蓝红世

【兹克】羽蛇的羽毛下,为什么藏着猫猫虫呢?

*人物属于乌贼,ooc属于我

*本文兹克,死亡执政官兹x诡天使克

*世界观归于《小爱好》,所以别问我为啥降生就是天使之王的克莱恩没被天尊吞掉

*文笔硬伤,这次有点不知所谓,看着办吧╮(╯▽╰)╭

 

一句话简介:羽蛇与猫猫虫们的最初

 

局势开始混乱。

所罗门的陨落,算是意料之中,却仍旧猝不及防。

南大陆的拜朗帝国与北大陆的纷争隔海相望,但依旧免不了受到影响。

 

又是一处受到未知影响产生异变的地域。

连日操劳的死亡执政官微微皱眉,祂放下手中的奏报,有些疲惫的伸手按了按眉心。

然而,但祂准备继续工作的时候,桌面上的奏报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两只突兀出现的黑色系长条状毛绒生物——诡天使的分身——猫猫虫。

“阿兹克,为什么不向我许愿呢?”那一只颜色稍浅的“侍者”猫猫虫,趴在躺平的“诡秘”猫猫虫身上,支起身子,睁着水汪汪的圆圆猫眼,对着死亡的执政官喵喵叫。

“日安,阿兹克。”被当成垫子的“诡秘”猫猫虫一如既往的纵容着自己的半身,祂身体一动不动,微微抬头,淡淡的打了声招呼。

“日安,”死亡的执政官淡淡的回应,伸出手指轻触“侍者”的耳尖,“诡天使。”

 

从最初的警惕与戒备,到现在的平静乃至熟稔,只过去了不算长的一段时间。

一如既往的毫无征兆,拜朗帝国皇宫的戒备,对于一位天使之王来说,从来什么都不是。

毕竟,连高居王座的皇帝,死亡的执政官阁下,在祂面前,也没有反抗之力,不是吗?

 

“我需要付出什么。”死亡的执政官将“侍者”猫猫虫抱进怀里,带着权戒的手指轻柔的拂过深棕色的皮毛,让这只猫猫虫在祂怀里化为一滩水,但也同时认真的与“诡秘”交谈,询问实现愿望解决问题的代价。

等价交换是永恒的原则。

‘不需要代价。’毕竟“我”,我们都很喜欢你。

“诡秘”安静的注视着,充盈神性的眼中没有什么情绪,却没有将心中的言语说出口。祂只是道,“我会自己收取。”

“那便不必了。”死亡执政官淡淡拒绝了。

 

这次的拒绝,并没有被接受。

 

“诡天使”降临了。

 

“诡秘”化为人形,坐在桌上。

“我许愿,今天阿兹克·艾格斯遇到的问题,都会很快解决。”祂打了个响指,实现了这个愿望。

“我许愿,阿兹克·艾格斯将原本需要消耗的时间,支付给‘我’,作为实现愿望的代价。”祂打了个响指,再一次实现了愿望。

 

“诡天使”淡淡的看着死亡的执政官,夺取了祂接下来一周的支配权。

“现在,变成羽蛇。”

 

祂可以拒绝。

“诡天使”不会在意这次强迫之下的忤逆,诡天使本来就不打算收下代价。

 

但祂没有。

下一刻,一条羽蛇出现了。

祂通体覆盖着硕大的阴绿显黑鳞片,缝隙间长出了一根根洁白的羽毛,每根羽毛每块鳞片上都有不同形状的奇异符号,即使只是看见,也会让人血肉腐烂,变成活尸,而这一切,对于在场的唯一的欣赏者而言毫无作用,于是这带来死亡的灾厄,便只是单纯的诡异的美丽。

 

皮毛柔和的猫猫虫趴在羽蛇的头顶,对与这种新奇的体验,显而易见的开心着。

“诡天使”俯下身,将自己塞进了羽蛇的羽翼之下。

 

很舒服。

淡漠的“诡天使”难得的感慨一句。

羽蛇是是死亡的冰凉,但并不安宁,于是墨绿色的鳞片是冰冷的,宽大的羽翼却是温凉的。

 

手感也很好。

天使的身躯近乎完美,鳞片缝隙间长出的羽毛与羽翼上的白羽,自然也很好。来源于原身作为人类的本能中残留下的绒毛控,哪怕是只剩下神性的“诡秘”依旧抵抗不了羽蛇羽毛带来的诱惑,祂撸着羽蛇,满足的喟叹着。

 

一周的时间是不是少了呢?

“诡天使”想。

多给点时间的话,祂能把羽·死亡执政官·蛇,撸秃!

 

后续的事就顺理成章,所有游荡在外的猫猫虫们,循着灵性的指引,一只又一只的汇聚过来,又一只又一只的跳到羽蛇身上,钻进祂的羽翼下面。

本着将羽·死亡执政官·蛇撸秃的想法,猫猫虫们在羽毛间嬉笑打闹,把祂的羽毛弄的一团糟。

 

所有的猫猫虫们都睡着了,“诡天使”也陷入了沉睡。

 

“一周了。”一直安静的当猫爬架的死亡执政官侧过头,看着身上羽毛间爬满的猫猫虫们,低声自语。

但祂什么也没有做,只是盘起身子,将羽翼展开盖住身躯还有羽毛间的猫猫虫们,同样陷入沉眠。

 

有了第一次,那自然会有第二次,以及,第无数次……

不是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完看了一遍,我在写点什么鬼?

果然最初的热情过去了,就什么都没有了ORZ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我的预想中,最开始死亡执政官阁下与诡天使之间的关系,只会是被动的。

不管是在实力上,序列二面对天使之王的无力,还是利益上,来自死神对于诡天使及其背后的存在的拉拢,都决定了死亡执政官阿兹克·艾格斯面对诡天使克莱恩时,必然是被动,无力,顺从的。

这一次“诡秘”对于死亡执政官的行为,其实带了强迫的意味,强买强卖啊,命令对方显现出神话生物形态,可算不上尊重。

但,却是一个契机。

谁不喜欢猫猫虫呢?

这可是全部的猫猫虫哦,真神都没有的待遇……

 

谁知道呢?


评论(15)
热度(1275)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红世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